市本级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公示(2022年第八批)

索引号
011080851/2022-4689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16日
发布机构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号

  经审核,以下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申请资格审核通过,拟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根据《湖北省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资金管理办法》(鄂财金规〔2018〕5号)文件精神,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9月16日至9月22日。公示期间,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十堰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反映公示对象所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来信请寄:十堰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创业指导科(通信地址: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北路15号,邮政编码:442000,电话:0719-8654537)。
序号法人
姓名
企业名称企业地址申请额度(万元)备注
1罗化俊十堰靠得住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街道凯旋路127号凯旋城81栋(2-3)-2商铺150
2陈义明十堰万德洗涤消毒服务有限公司十堰市红卫工业新区凯达拉克大街30号300
3陈镪宇十堰市万德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十堰市人民北路2号300
4刘攀湖北翔天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十堰市张湾区工业新区100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