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索引号
011080851/2022-30239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22日
发布机构
市人社局
文号

根据《2022年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方案》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现将本次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2022年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表》(以下简称《面试安排表》)。

二、资格复审及领取准考证

(一)时间

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15:00——19:00。

(二)地点

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十堰市茅箭区朝阳南路28号十堰老街,详见附件4考生指南)。

(三)所需材料

报名时所发送材料的原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岗位要求的资格证、相关证明材料、附件3考生个人防疫风险排查及防疫信息申报承诺书(下载打印并填写)、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绿码)截图彩色打印件、省外考生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考生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

(四)报名费100元,可现场扫码支付(支付宝、微信)。

(五)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场者,详询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0719-8889159。

三、面试地点、时间和方式

(一)面试地点: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

(二)面试时间和方式

1.面试时间: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分为上午和下午,报到时间上午7:00前、下午13:00前,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到达面试地点,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进行抽签候考,逾期视作放弃。

2.方式:(1)无学生讲课(备课30分钟,讲课10分钟),各讲课岗位面试使用教材版本详见附件2《2022年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面试涉及教材版本》。

(2)专业技能测试主要以特殊教育专业理论知识问答的形式展开,共三题,限时8分钟。

(3)才艺展示限时5分钟,考生可自备便于携带的乐器、服饰等,可将伴奏提前存入自带的优盘,考场内备有播放器。

(4)考生的组别和考试项目详见附件1《面试安排表》。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按照有关要求,落实卫生防疫政策,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服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所有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进入面试考点时严格执行“一扫两核一测”,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者(37.3度以下)方可允许进入考场。候考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不得进入考点。考生面试期间可不戴口罩,考生面试当天如有发热(超过37.3度)、干咳、腹泻、呼吸困难等不宜参加面试的症状,需立即就医。

(二)考生未按照面试公告规定的时间到达面试考点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与面试无关的物品,所携带的物品(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需取消闹钟并关闭)放置在指定的位置,并在抽签前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在考务办领取手机等通讯电子工具。抽签结束后,考生若将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室、备课室或考场,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候考及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安排,文明应试。在候考室、备课室期间,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

(四)面试时一律不得作自我介绍,不得向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以及本人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籍贯、报考岗位等有关信息,违者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主要流程为考生在候考室抽取面试序号并登记确认,然后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相应的面试考场或备课室。

(五)面试公告发布后,入围考生弃权的不再递补,对只有一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无法平均的不得低于70分。未达到的,取消该岗位。

(六)面试结束后,于2022年6月30日左右统一公布面试成绩,详见成绩公告。

五、防疫要求

1.请考生务必于考前详细阅读疫情防控须知,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省外考生可查询中国政府网(http://www.gov.cn/zhuanti/2021yqfkgdzc/index.htm#/),了解各地来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请于2022年6月23日上午12:00前,务必用报名时的个人手机号码绑定“湖北健康码”。

2.考前14天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考点所在地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带※号者,在核酸“落地查”基础上,第3天再增加1次核酸检测。

3.考前14天内没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考点所在地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学校为有需要的考生集中提供一次免费的核酸检测服务,时间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16:30——17:00,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时间节点进行,过时需自理。

5.外来人员进校门,省外考生需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考生需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如有疑问,请咨询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联系电话:0719-8889159)。

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

2022年6月22日

附件:1. 2022年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表
附件:2. 2022年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面试涉及教材版本
附件:3. 考生个人防疫风险排查及防疫信息申报承诺书
附件:4. 考生指南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