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销已逾期《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的公告

索引号
011081192/2021-28784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13日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文号

  为加强我市城区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的管理,确保城市排水和污水处理设施的安全运行,按照《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和《十堰市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管理办法》有关排水许可证有效期为5年的规定,经我局对2006-2016年城区已办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的排水户进行梳理,发现截至2021年9月13日,共有57家排水企业《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有效期满且未办理排水许可延续,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和《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有关规定依法注销逾期排水企业排水许可证。如需办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请在本公告发布30日内,到市民服务中心195窗口重新申办。公告发布30日后,仍未申请办理排水许可的排水企业,将移交市综合执法部门查处。

  特此公告。

  附件:2006—2016年排水许可注销排水企业明细表

                             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13日

附件:关于注销已逾期《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的公告.docx.docx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