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巫北高速公路开工

索引号
000014349/2022-33679
主题分类
公路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7日 08:46:10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7月6日,全省高速公路集中开工(十堰分会场)活动在郧阳区鲍峡镇分水岭村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参加十堰分会场活动,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主会场汇报十巫北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交通强市战略,全市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580公里。十巫北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与福银高速公路连接,终点与十巫高速公路鲍溢段连接,是全省“九纵五横四环”高速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长34.9公里,总投资74.5亿元,计划于2025年建成通车,建成后对优化鄂豫陕渝毗邻地区路网结构、带动沿线地区资源开发利用及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胡志莉表示,十堰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定位,抢抓基础设施建设“黄金期”,用心用情服务在建项目,提质提速推动拟建项目,盯紧盯实谋划储备项目,为稳定经济基本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孙双)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