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柳林小学改扩建项目推进 预计新增近1900个学位

索引号
000014349/2021-24787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12日 09:03:58
发布机构
秦楚网
文号

作为城中心学校的十堰市柳林小学,学校改扩建备受社会关注。昨日,记者从该校获悉,划拨给该校的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和十堰警校老校区已完成拆除,目前正在场地平整。改扩建后,学校将新增近1900个学位。

11日上午,记者在柳小巷柳林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十堰广播电视大学老校区已全部拆除,工人师傅正在平整场地。

据了解,改扩建的土地来源为柳林沟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校区、十堰警校校区划拨给柳林小学的土地。项目新建面积约18000平方米,将新建一栋教学楼和一栋综合楼,包括标准教室、专用教室、室内体艺场馆、图书馆、校史馆等教学设施。整个改扩建项目工期为480天。

记者了解到,随着北京路的发展,柳林小学周边住宅激增,导致片区学生多,学位严重不足的矛盾日益突出。我市有关部门经过调研,决定将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十堰警校老校区划拨给柳林小学进行改扩建。

改扩建后,可以新增班级36个,提供学位将近1900个,将大大地化解学校面临的大班额问题,基本解决片区内的学位不足问题,同时也使学生的生均占地和建筑面积能够基本达标。(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王聪慧)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