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二堰桥开始桥面混凝土铺设

索引号
000014349/2021-22550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1日 16:19:19
发布机构
秦楚网
文号

“挑灯夜战抢进度,加班加点赶工期”。7月31日夜,新二堰桥开始铺设桥面混凝土,这标志着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中唯一一座人行和车行综合桥施工进入尾声。( 图 /记者 张建波)

两台几十米长的混凝土臂架泵车从桥面中心向两端浇筑。

整个桥梁为钢架结构,桥面上是密密麻麻的钢筋网,浇筑混凝土前工人对桥面喷洒适当的水。

负责施工的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百二河桥梁工程项目部工程技术人员一丝不苟检查工程施工标准。

工人们挑灯夜战,在桥面浇筑混凝土,根据施工计划,整个桥面他们要奋战五六个小时。

新二堰桥桥梁位于既有二堰桥下游附近处,桥梁全长99m,桥宽30m。桥梁为车行桥,主拱肋及装饰拱采用闭口钢箱梁截面,在主拱肋外侧有装饰拱。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