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动工!十堰大道樱桃沟路段积水问题解决方案来了

索引号
000014349/2021-21786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09:15:19
发布机构
秦楚网
文号

21日,秦楚网报道了十堰大道樱桃沟路段遇到强降水易引发积水,相关部门正在拟订整修方案。22日记者获悉,该路段的整修工程正式开工,拟增设二乘二米综合管廊,同时优化取水收集口布局与截面形式,与主排洪沟相接,从而达到永久消除积水隐患。

每逢强降雨,十堰大道樱桃沟路段就会严重积水,导致车辆无法通行。本月18日,由于强降水,该路段积水严重,多辆车辆被淹。对此问题,郧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由区交通运输部门牵头,区直8个部门参与,在3天时间内拟订出该路段隐患处置方案。

整修工程拟增设二乘二米综合管廊,同时优化取水收集口布局与截面形式,与主排洪沟相接,从而达到永久消除积水隐患。22日,十堰大道樱桃沟路段积水处置方案正式启动。郧阳区交通部门组织施工单位进场,对600多米的积水路段进行围挡,四台破碎锤正在打孔开挖路面。

整修工程拟在樱花大道与十堰大道交汇口至寿康物流园路口,增设580米综合管廊,永久解决该路段积水内涝问题。整个施工任务力争一个月完成。(记者 罗毅)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