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大道樱桃沟路段积水处置工程主体基本完工

索引号
000014349/2021-25351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09:18:02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7月18日,因为短时强降水,十堰大道樱桃沟路段积水严重,多辆汽车被淹。十堰大道樱桃沟路段积水问题,引起了郧阳区的高度重视。由区交通运输局牵头,8个区直部门参与,3天内拟订出隐患处置方案,力争一个月解决好积水问题。7月22日,樱桃沟路段积水处置方案启动。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工程主体基本完工。

17日下午,记者在十堰大道樱桃沟路段施工现场看到,为加快工程进度,郧阳区公路局安排两个施工班组两头施工,24小时机器不停息,挑灯夜战、加班加点。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十堰大道樱桃沟路段积水处置工程主体已基本完工,658米综合管廊已全线贯通,新增设的2×2米综合管廊已与十堰大道主排洪沟相接,每逢强降雨樱桃沟路段严重积水的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目前,施工人员正加紧完成路面恢复工程。(文、图/记者 罗毅)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