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教师证为何盖行政审批局的章?

日期: 2021-08-24 11:25:5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市民来件询问,为什么在房县认证的教师资格证认证机构是房县行政审批局?教育行业的证书不应该是教育机构行政部门颁发吗?

房县教育局回应:根据房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关于印发<房县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第二批行政许可事项划转集中审批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房办发〔2021〕7号)文件精神,自2021年3月15日起,由县教育局承担的初中及以下阶段(义务教育、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认定等行政许可事项划转到县行政审批局,由县行政审批局集中开展审批服务工作。县行政审批局负责组织实施职责范围内的行政许可事项,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对职责范围内的行政审批行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故由县行政审批局颁发全国统一的资格证书,并加盖房县行政审批局公章。房县行政审批局窗口电话:0719-3222398。


责任编辑: 韩晓玲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