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人民公园推迟闭园时间

日期: 2021-06-15 16:30:5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市民来件称人民公园一般下午5点左右就不让进园,非常不合理,建议推迟闭园时间。

市人民公园管理处回应:人民公园是公共场所,每天接待的游客都来自五湖四海。由于目前疫情形势比较严峻,为了确保游客安全,人民公园根据相关部门的疫情通知,将开闭园时间作了调整。 人民公园属于山地公园,山势不高,但树林茂密,道路狭窄、植被茂盛,曲径通幽,若夜间延长闭园时间,游客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安保压力加大,生命财产安全案件难以防范,山林防火存在重大隐患。 为切实解决群众所需所盼,方便周边市民,人民公园结合实际,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景区三个出入口安装智能测温仪,市民在经过常规查验健康码后即可入园。同时在保障游客安全的情况下,将闭园时间调整为晚上19:00,19:00点后只出不进。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