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厂小学家长接送车辆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日期: 2021-03-22 15:18:5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市民留言称52厂小学家长接送车辆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上学时间家长驶入家属区造成车辆拥堵驶出困难。放学时间家长占用居民楼附近车位等小孩儿放学,导致居民下班回来没有车位停车。另外,学校周围小商贩经常占用停车位。

茅箭区武当路街办回复:2021年3月16日,有居民反映,52厂小学家长接送车辆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上学时间家长驶入家属区造成车辆拥堵驶出困难,放学时间家长占用居民楼附近车位等小孩放学,导致居民下班回来没有车位停车,另外,学校周围小商贩经常占用停车位;根据该居民反应的情况,路北社区工作人员立即与52小学、湖北润联物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系沟通;1、停车识别设备已申请中;2、物业和社区各安排文明劝导员1名对学校周边流动摊贩进行文明劝导;3、52小学在周一大会上倡导学生不在校园周边流动摊上买小吃零食,并安排2名文明劝导员在校园周边进行劝导,同时在家长群呼吁各家长接送孩子时尽量不开车。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