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开具失业证明要去什么地方办理?
市劳动就业局回复:您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居住地辖区市民务中心办理,也可通过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或手机登录鄂汇办APP等方式线上申请办理...
毕业生户口迁回原籍需要哪些证件、手续?
市公安局回复:按照户籍政策,需到原籍派出所户籍窗口办理,并提供以下材料:本人申请、本人居民身份证、本人毕业证、原籍居民户口簿。
95.十堰市内在哪些药店买药时可以进行医保统筹报销?
近日,市民来件咨询。市医保局回复:我市职工门诊共济工作有序开展稳妥推进,经梳理统计全市共有94家定点零售药店开通职工门诊统筹结算权...
82.十堰的产检免费项目具体有哪些?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回复:根据您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辖区内的孕产妇免费产检项目:孕13周前,孕妇健康评估、一般体格检查、妇科检查和血...
94.十堰城区三所重点高中今年在各县有无指令生招生计划?
随着国家、省有关政策变化,我市普通高中招生政策也会随之调整,具体以当年全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等文件为准。
81.现在儿童乘公交车买票标准是什么?
您可携带孩子的一张一寸彩色证件照和孩子的户口本到十堰车城通公司,为孩子办理学生卡,乘车可享受优惠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