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全程跟踪服务 增强台企信心

日期: 2020-11-19 09:13:16
来源: 十堰日报

   初冬时节,走进位于竹溪县金铜岭工业园区的钰邦电子(湖北)有限公司,车间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公司总经理李功平介绍,目前公司正满负荷生产,日产高端电容器300多万只。
  在相邻的湖北裕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正高速运转,每天有200万只电容产品从这里走向市场。
  这两家公司都是竹溪县重点引进的台资企业,其中钰邦电子(湖北)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和电容核心技术,开发专利200余项,产品配套华硕、联想、戴尔、佳能、富士康等知名企业。
  近年来,竹溪县全面贯彻执行国家、省相关惠台政策,积极引进台资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帮助台商解决各种实际问题,让他们在竹溪安居乐业、安心发展。该县采取“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个县直责任单位、一套专项方案”模式,全程为台企提供保姆式服务。配套建立“联系领导定期走访,发现问题会商解决,服务部门限时办结”机制,县领导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县委统战部等部门跟踪服务,园区管委会派出一名联系干部帮助企业破解用工难、运输难、销售难等问题。
  良好的营商环境、贴心的政务服务、亲清的政商关系,坚定了台商扎根竹溪、干事创业的决心。台湾钰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敦仁、总经理林清封主动牵线搭桥,带动台湾裕冠、钰康、无锡普和、广东宇华、深圳凯泽鑫等多家企业落户竹溪电子产业园,形成电解电容全产业链条和产业聚集效应。(通讯员 郭元江 汪再根)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