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路街办问计企业优环境

日期: 2021-03-06 10:08:56
来源: 十堰日报

3月4日下午,在张湾区汉江路街办组织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80余家企业的代表受邀向汉江路街办提意见建议。

“六堰公交公司对面人行道停车太多阻碍通行,建议设置隔离桩”“请企业家们放心,我们将加大违章停车执法力度,同时尽快联系有关部门将隔离桩安装到位”……会上互动热烈。企业代表所提的问题当中,既有交通出行问题,也有发展经营难题。针对这些问题,街办相关负责人不仅当场一一答复,还安排工作人员分门别类详细记录下来。能解决的立即解决;需要协调有关部门的,会后第一时间协商解决。

“服务好不好,服务对象说了算。”汉江路街办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汉江路街办今年将深入实施“金牌店小二”工程,通过健全密切联系企业机制、“一对一”上门服务、设立首问责任岗、邀请企业监督评价、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等措施,将辖区打造成企业稳健发展的温馨家园。(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何燕)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