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集报展

日期: 2020-09-16 19:03:0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在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十堰市张湾区花果街道与市集报协会共同在花果街道文化站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集报展”,共展出各类红色老报纸200多份,这些报纸是专门从“郧阳培长报纸博物馆”中珍藏的十多万份老报纸中精心挑选出来的,最早的一份是1919年的《湘江评论》,还有开国大典的《人民日报》,以及两弹一星、港澳回归、"一带一路"等内容的报纸。十堰日报8月10日出版的“幸福十堰  从张湾出发”,八连体报备受大家关注与好评。同时展出了部分集邮、剪纸与绘画作品,使展览丰富多彩。
    展览分为《国庆回眸》、《岁月峥嵘》、《成果辉煌》、《车城巨变》等四个具有代表性板块来反映再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浴血奋战的战斗历史、带领全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以及十堰市的发展变迁等等。从不同的侧面反映了71年来新中国的发展与变化。
    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宣传部长贺璟虎、花果街道党委书记张大庆等领导与辖区所有中小学校长和50多位社区群众首批参观了集报展,郧阳培长报纸博物馆馆长程培长为大家作了讲解。通过参观,使大家深受教育,老党员何均厚说,我们国家71年来取得的这些成绩,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努力奋斗的结果,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多做奉献,使中国梦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 王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