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峡镇鸡公河村开展青少年儿童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 2022-08-09 10:11:43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提高青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筑牢暑期安全“防火墙”,8月5日下午,郧阳区鲍峡镇鸡公河村组织开展了青少年儿童暑期安全教育活动,部分老师、学生以及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村“两委”负责人围绕防溺水、疫情防控、自然灾害、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等方面对青少年儿童进行了宣传教育,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让大家牢固掌握安全知识,在假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此外,村妇联主席赵晓云还与留守儿童进行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给予他们关怀与鼓励。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做好安全教育才能守护他们平安快乐地成长。”鸡公河村党支部书记周学文表示。

此次活动是该村用心关爱守护未成年人的重要体现,不仅增强了青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更拉近了与留守儿童的距离,温暖了留守儿童的心。(通讯员 周学文)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