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陂镇29名纪检委员参加岗位大练兵

日期: 2022-08-02 15:31:4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作为一名纪检委员,你的工作职责是什么?你是如何处理好党群干群之间关系的?”……7月30日,郧阳区柳陂镇纪委组织辖内29名行政村纪检委员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培训。

为提高各村纪检委员履职能力、工作水平,柳陂镇纪委坚持每月召开业务培训会,主要围绕村务监督、“三资”管理、“微权力”治理等内容,从纪检委员工作职责、监督权限、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认真开展党性教育、党风廉政教育,精准业务培训、精炼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好“宣传员、监督员、信息员、调解员”作用,发挥好“贴身”监督优势,把好监督“第一关”,共同营造公正廉洁的良好氛围。为保证培训质量,柳陂镇纪委还对29名村纪检委员进行问卷考试。

“以前对村级纪检委员了解不深,对于自己‘干什么、怎么干’一塌糊涂。参加这次岗位大练兵,让我深刻认识到村级纪检委员的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我一定要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发挥好纪检监察的作用。”柳陂镇韩家洲村纪检委员王瑞贵说道。(通讯员 孟江 李娟)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