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女神节,相约喜献浆

日期: 2021-03-08 10:10:33
来源: 中国生物郧阳血浆站

献浆积赞送礼物活动现场


献浆现场

有奖竞答活动现场

为了弘扬巾帼献浆的大爱精神,彰显社会文明的进步一角,营造健康、和谐、快乐、温馨的献血浆氛围,郧阳浆站特组织开展了“关爱女神 呵护健康”三八女神节主题活动,获得了广大爱心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3月6日,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志愿者欢聚血源休息大厅,伴随着音乐声,献血浆基本知识趣味竞答拉开帷幕。各位浆员积极参与、争先抢答,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每一位爱心志愿者解答了献血浆的检查标准和献血浆的意义。采室里,爱心捐献者用照片记录下女神节自己捐献血浆的美丽瞬间,以发朋友圈的形式彰显巾帼献浆的大爱风采。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浆员献浆的趣味性、愉悦了献血浆氛围、增进了浆员与浆站、浆员与员工的感情,彰显了“巾帼献血浆助力抗疫,做健康女神为国献力”的当代女性精神风貌,为浆站爱心事业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