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门镇强化作风建设 促工作质效提升

日期: 2022-08-11 17:42:5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某某同志对分管工作统筹不够,安排部署不全不细,研究落实不深不实,导致每月实绩考核成绩连续位居全县末位,现对该同志提出严肃批评……”近日,在郧西县土门镇党委班子会议上,该镇党委书记针对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直指问题,批评到人,会议“辣味”十足。

今年来,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工作效能大提升,土门镇党委班子带头垂范,着力整肃工作中“推、拖、扯”等作风顽疾,狠抓工作落实。任务目标清单化,每月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标县实绩考核内容,列出当月重点工作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对标对表抓工作推进。工作督办常态化,以上率下,狠抓工作作风建设,大力推动工作大干、快干、实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实行日督办、日通报,镇纪委全程参与监督,形成工作闭环。工作质效责任化,每月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结合县实绩考核排名,班子成员对照失分点逐一剖析问题,研究难点、痛点、堵点,明确整改方向。

据悉,今年来,该镇围绕重点工作推进,已下发专题通报10余期,采取提醒谈话、书面检查等组织措施问责党员干部28人次,有效整治了党员干部作风顽疾。

“作风建设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猛药去疴的决心、滴水石穿的韧劲,持续革除作风顽疾,狠抓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该镇党委书记柯尊伟表示。(通讯员 李帆)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