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纪委监委暖心回访解心结

日期: 2021-02-01 08:49:04
来源: 十堰日报

   “感谢你们的关心和鼓励,让我彻底解开‘心结’,找回工作自信。”1月25日,郧西县羊尾镇羊尾村干部董某对上门回访的纪检干部说。
  2020年,该县纪委监委持续加强对受处分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使用,落实分级负责制,由受处分人员单位党组班子成员进行结对帮扶,鼓励他们扔掉思想包袱、重拾初心,轻装上阵“再出发”。全县开展暖心回访348人次,做到受处分干部回访全覆盖。同时,加强对受处分干部教育帮扶情况回访督查力度,通过面对面谈心、召开座谈会、单位鉴定等方式,全面了解受处分人员思想状况、现实表现,确保回访教育客观公正。对积极改正错误、工作业绩突出的,在处分期满后按程序向组织部门推荐。(通讯员 张宗权 唐明月)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