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300天建成一个“双十亿”企业

日期: 2020-11-07 10:02:12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笔者从郧西县了解到,该县 “双十亿”企业项目——湖北天道新能源汽车项目,从引资到建成投产,仅用300天时间。
  湖北天道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江西鹰潭海鹰新能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郧西县2019年招商引资企业,可自主生产自卸车、牵引车、箱式物流车三款纯电动卡车。
  为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郧西县工业园区甘当企业 “店小二”,在场地使用、房租、税收、资金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为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按期建成投产提供坚强保障。
  湖北天道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战胜介绍,公司全部投产后,将年产新能源汽车2万台,年销售收入120亿元,年创税10亿元。目前,公司已与内蒙古、江西、广东、河北、天津、上海等10多个省区市签订渣土自卸车、冷链物流车、矿卡车、港口码头牵引车等意向订单;在西安至武汉800公里左右的高速公路线路上,设置了武汉至襄阳、十堰、西安示范物流专线。(通讯员 江汉)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