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强化作风建设 护航经济发展

日期: 2022-06-29 09:14:53
来源: 十堰日报

今年以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持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整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聚焦治“盲”,着力整治对新政策不学习、不研究,对重点工作不重视、不思考,对本行业本领域新要求新举措不关注、不了解等问题。聚焦治“梗”,着力整治纪律规矩意识淡薄,落实工作“上热下冷”打折扣、服务群众“上通下阻”找借口,以繁杂程序给企业或群众出难题等问题。聚焦治“顽”,着力整治“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改革政策“空转”、走访调研“走秀”,摆架子、耍态度等问题。聚焦治“滑”,着力整治拖沓敷衍、懒政怠政,变“履责”为“推责”等问题。聚焦治“冷”,着力整治漠视企业利益和群众诉求,对意见建议不闻不问、遮掩回避,服务方式方法简单粗暴等问题。聚焦治“违”,着力整治责任不履行、政策不执行、承诺不兑现,严重影响党委政府公信力和社会公平正义等问题。(通讯员 董利勇)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