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开区4.4亿元重奖发展功臣

日期: 2021-01-28 09:38:40
来源: 十堰日报

   1月26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1年度工作大会。会上,该区对过去一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70余家企业、50家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同时,该区兑现六个“黄金十条”承诺,向十堰吉神汽车有限公司等100余家企业提供节能减排等专项补助支持和资金奖励,总金额超过4.4亿元。
  2020年,十堰经开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02.3亿元,全年新增规上企业17家、限上商贸企业6家,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6家,共谋划招商引资项目92个,新签约项目41个,引进投资55.58亿元。
  今年是十堰经开区建区30周年,该区将围绕“争先”“创优”“实干”三个关键词,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实施“双百双十”项目投资计划,重点完成“双五十”招商引资任务,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区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2021年,十堰经开区计划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2%;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长20%;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5%;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25%;地方财政总收入增长30%;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5%;外贸出口增长30%;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和节能减排控制在市定目标以内;新增规上工业企业20家以上、限上商贸企业10家以上,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0家以上,力争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
  2021年,十堰经开区将把奋勇争先作为全年工作总基调,树牢“人人都是投资环境”的服务意识,把干部服务工作“打卡点”建在项目现场、企业车间、招商一线和社区基层,切实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持续打造“全市最优、全省一流、国家级开发区前列”的营商环境。(特约记者 刘爱理)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