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开区:“税管家”助新办企业“站稳脚跟”

日期: 2021-01-23 10:03:15
来源: 十堰日报

“注册登记刚满一个月,就收到四所学校的订餐意向,感谢你们一路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更加坚定了我们投资经开区的信心。”1月21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收管理员郑旭接到了十堰校安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姚庭林打来的感谢电话。

十堰校安饮食服务有限公司于去年12月21日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注册登记,是一家专业化食品配餐企业,目标客户群主要是工厂和学校。

姚庭林介绍:“我们投资两千多万元建设的‘中央厨房’一期自动化生产线刚建成投运,春节后想正式开工生产,但心里还真没底。幸好税务局给我们派来了‘税管家’,为我们提供了贴心、暖心的服务,更坚定了我们的发展信心。”

据了解,校安公司落户经开区后,经开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开展 “一对一”跟踪服务,辅导该公司“一站式”办理新办企业涉税业务,宣传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对国家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同时,主动深入企业问计问需,帮助该公司精准筛选潜在客户,为企业找销路、稳发展出谋划策。

今年以来,十堰经开区税务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服务靠前,为新办企业提供业务辅导、税收筹划、产销对接等“一条龙”的“税管家”服务,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帮助新办企业站稳脚跟、扬帆远航。在优质服务的带动下,元月以来十堰经开区新增企业38家,新增个体工商户49家。(特约记者 刘爱理 通讯员 胡平 李下溪)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