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志愿者上门为独居老人打扫卫生

日期: 2021-03-05 12:35:23
来源: 茅箭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一大早,由茅箭区五堰街道和东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组成的“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东岳社区独居的退役军人龚举亮老人家中,开展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在老人家中,队员们有序地打扫着老人家的卫生间,擦拭厨房,将地面、桌面、台面等洗擦得干干净净。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还主动和老人聊天,询问身体情况,了解生活状况。卫生打扫完后,老人非常感谢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退役老兵的关爱,临走时志愿者还叮嘱老人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与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通讯员 徐超 何意)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