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发改局学习贯彻全区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

日期: 2020-07-21 17:53:41
来源: 茅箭区发改局

    7月21日上午,茅箭区发改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区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大家对如何优化投资项目前期审批流程,如何进一步提升建设项目审批效率,更好地为企业解决困难以及推进我局目前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等工作情况作了交流与讨论,并对今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加大工作落实力度,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顺利推进。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加强互动交流,更新观念,开阔视野,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要紧盯节点,强化落实,对标对表目标任务,细化完善工作台账,精心提炼工作推进中的特色和亮点,强化宣传,营造共同优化营商环境氛围,确保工作推进落实有特色、见成效。(通讯员 张正华)


责任编辑: 何骏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