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房县抓早抓实抓主动

日期: 2021-02-23 09:01:29
来源: 十堰日报

   网络送岗,“职”等你来。2月18日,房县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第四场如期举行,县人民政府、县人社局等单位领导和县内40家企业负责人做客直播间,在线宣讲就业政策、推介就业岗位信息。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房县各级各部门迅速收心归位,立足抓早抓实抓主动,奋力实现经济发展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县委召开常委会,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为奋力“争当标兵、走在前列、开创新局”作出房县贡献。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牢记使命和责任担当,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聚焦项目“主战场”,全力以赴推动纺织产业园、循环经济产业园、十房一级路二期等200个重点项目建设,让发展动能源源不断;打造农业“升级版”,壮大特色产业,建设美丽乡村,加快乡村振兴;激发消费“牵引力”,重点实施柳树垭森林康养基地、西关印象72坊等项目,推动武房神旅游一体化,打响“千里房县诗酒远方”旅游品牌;紧盯民意“晴雨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身边事,让群众生活年年有进步、越过越红火。(特约记者 杜达巍)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