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家乡发展 同商发展大计

——姚坪乡召开首届产业发展研讨网络视频会
日期: 2021-02-09 15:25:4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岁末年关喜庆时,早为来春谋新机。2月8日下午,房县姚坪乡商会召开首届产业发展研讨网络视频会,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返乡创业代表及企业家、部分抗疫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等人员在乡政府主会场参会,姚坪在外创业成功人士通过网络视频在各分会场参会。会议旨在表彰2020年度抗疫先进对象、共谋姚坪高质量发展大计。
  会议集中观看了《“绿色崛起、魅力姚坪”主题宣传片》和姚坪乡领导班子集体贺词、乡商会成员自我介绍及新春祝福贺词等视频。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晓虎详细介绍了姚坪乡发展成果,臂画展望了下一步发展规划,诚邀在外人士踊跃返乡投资兴业。乡商会会长乔英龙作商会发展工作报告,张昌鑫、彭杰等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纷纷对家乡发展充满期待,积极建言献策。会上对2020年度抗疫先进单位和个人分别进行了颁奖,着力营造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志愿奉献的“姚坪精神”。会议宣读并启动了姚坪乡首届“手机摄影大赛”倡议活动,并完成了企业授信仪式。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刘玲玲作总结讲话,围绕“乡愁是一种牵挂,是我们从不忘怀的一处柔软;乡愁是一种骄傲,是我们向外炫耀的一张名片;乡愁是一种展望,是我们勇往直前的一个目标。”三句话进行交流,希望姚坪在外人士能常回家看看,亲身感受家乡的发展和变化,为家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姚坪发展牵线搭桥,推动茶旅融合新发展,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通讯员 郑舒鑫  乔会)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