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人民检察院法治教育进校园

日期: 2021-03-04 09:06:42
来源: 十堰日报

   3月1日,丹江口市人民检察院未检检察官来到丹江口市实验中学,举行安全法治教育讲座,为400余名中学生送上春季开学“法治大礼包”。
  法治课上,未检检察官结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修订亮点和相关案例,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等方面向师生介绍了未成年人极易触犯的违法犯罪种类,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学法、守法,远离违法犯罪行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王琴 余硕)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