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知识进课堂

日期: 2020-09-20 08:46:26
来源: 十堰日报

为增强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打造平安校园,9月11日上午,十堰市七进消防服务中心主讲教员王华超走进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完全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消防进课堂”主题讲座(如图)。
  活动中,王华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为师生们讲解了火灾危害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以及一些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消防指示标志以及应急灯的用途、初期火灾的扑救,消防逃生自救互救方法和技能等,切实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应急自救能力。(通讯员 朱勇善 张羽 郑云锋)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