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武深入郧阳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集中精力抓项目 全力冲刺四季度

日期: 2020-11-24 08:46:54
来源: 十堰日报

11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深入郧阳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抓项目,全力冲刺四季度,更好助力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参加调研。

位于梅铺镇的新希望郧阳基地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约6000亩,其中项目一期投资12亿元,占地约1500亩,采用自繁自养的模式运作,建设年出栏50万头的一体化生猪养殖场,项目已于23日正式开工。预计项目投产后,年总产值可达20亿元,带动500余户农户增收致富。陈新武、王济民来到该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要求有关部门当好项目服务 “店小二”,全力为项目落地提供最优环境。

调研中,陈新武强调,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盯重点指标、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民生等关键,拿出更有力措施全力冲刺、攻坚克难,进一步做好 “六稳” “六保”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以高水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为对冲疫情影响、推动疫后重振,全市上下更加重视重大项目建设的关键支撑作用。从7月份开始,投资强度超过去年同期,民间投资恢复速度连续5个月位居全省第一,工业投资恢复速度稳居全省前列。今年四季度以来,全市已开工各类重点项目61个,总投资109亿元。(记者 姜琨)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