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揭晓

十堰政府网荣膺“全国政务(政府)网站优秀品牌50佳”

日期: 2020-11-23 09:16:22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1月20日,备受关注的第十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十堰政府网荣膺“2020全国政务(政府)网站优秀品牌50佳”,十堰发布微信跻身“2020全国政务新媒体(发布)‘最具影响力品牌’50强”。
  今年以来,十堰政府网全面推进网站升级改版,对政府网站栏目架构进行了全新规划,实现了添加新闻的便捷性及栏目的可维护性。规范信息公开目录设置,去除、合并繁复栏目共计70余个,使栏目设置更规范,内容更充实,查阅更方便,力求提升主动公开工作实效。全市1个主站、55家市直单位、10个县市区政府网站实现与省政府网站统一信息资源库对接。截至目前,市级可网办事项1514项,最大程度便民利企。
  十堰发布作为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今年在服务中心工作的同时,积极加强自身内容建设,扩大媒体粉丝量、影响力。目前十堰发布微信粉丝增长至83万,进一步巩固了全市政务新媒体第一的地位。十堰政府网还以十堰发布为龙头,建设全市政务新媒体矩阵,全市66家政务微信已加入矩阵。
  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指导,由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媒体融合专家委员会、全国网络媒体联盟组织评选,每年一届,是中国互联网行业最高规格的品牌大奖。评选主要涉及全国各地新闻网站、政务网站及发布、企业新闻网站及机构自媒体等,评选指标包括网站访问量、网站标识、网站PR值、品牌质量、品牌影响力、品牌认知度、品牌忠诚度、品牌美誉度等。(记者 吴楠)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