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线上“云展”参展名单确定

日期: 2020-09-21 11:08:12
来源: 十堰晚报

   昨日,记者从2020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组委会获悉,今年交易会首次在传统线下实体会的基础上增加线上“云展”,目前线上“云展”国内供应商企业以及尼日利亚采购商企业名单均已确定。
  今年交易会设2020十堰汽配出口线上买家对接会,分别有尼日利亚对接会和南非对接会,帮助参展商及企业对接国外买家,促进汽配出口。目前,已有湖北英科力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爱科技有限公司、十堰东凡过滤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十堰联合重力工贸有限公司等50家国内企业作为供应商,48家尼日利亚企业作为境外采购商。届时,各个企业将通过对接会,线上一对一沟通,寻找精准客户。
  云展会能给参展企业带来更多有趣的互动体验,打破传统展会的时空限制,做到全天候展览,利用其广泛的推广渠道吸引到更多受众。本次云展会旨在构建“线上云展会+线下实景展”全产业链平台,打汽车后市场产业带,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平台效应。
  2020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将于9月25日—27日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十堰经开区白浪东路118号)举行。(记者 叶楚榕 特约记者 刘爱理)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