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华神三大平台产品在十堰隆重发布

车城未来将崛起东风自主商用车品牌
日期: 2020-09-21 10:59:32
来源: 十堰日报

   9月19日,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在十堰隆重举行“五十年 新一代”东风华神品牌新产品发布会,重磅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东风新一代自主商用车产品:DV3、DV5、DV7。
  作为东风华神事业发展历程中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三大平台新产品首次采用了东风汽车集团商用车全新品牌标识——旌旗标,标志着东风华神事业发展迈入了新的阶段。
  本次导入全新品牌标识的三大平台新产品,不仅是东风华神整体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东风华神实现品牌焕新的关键一步。2017年,东风公司发布“华神”品牌。2019年,东风华神发布D153战略,致力成为“国内优秀的商业化汽车企业”。两年多过去,东风华神迎来涅槃,正式发布采用新标志后的“第一代商品”,并定义为“新一代商用车“。
  东风华神高层表示,作为东风公司商用车事业的传承者和开拓者,未来,东风华神将立足十堰,做强做优,中期实现年产7万辆目标。(记者 吴境 王艳菊 通讯员 王卫华)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