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对我市巡视整改回访督查情况

日期: 2020-09-21 10:55:07
来源: 十堰日报

   9月19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在我市召开巡视整改回访督查工作反馈会。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沈东升反馈了巡视回访督查情况,就抓好下步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市委书记张维国代表市委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刘千乔及巡视组其他成员参加巡视整改回访督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市委常委刘荣山、赵哲、胡志莉、吴烨等参加反馈会。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第二巡视组于9月17日至19日对十堰市委整改落实2019年巡视反馈意见情况进行了回访督查。沈东升指出,十堰市委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有力,领导率先垂范、履行职责到位,整改措施扎实、强化标本兼治,以整改促发展,各项工作成果丰硕。
  沈东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推动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整改成效;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践行“四种形态”,严肃执纪问责,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当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在十堰落实落地,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维国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开展巡视回访督查是推动巡视成果运用、增强监督实效、不断改进工作的重要举措。省委第二巡视组进驻我市开展巡视整改回访督查,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十堰的关怀和重视,对更好推进十堰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维国表示,市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对待回访督查,确保回访督查达到预期效果;增强政治自觉,对反馈意见坚决认领、照单全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推动回访督查意见整改落实到位;扛起政治责任,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做到整改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贯彻落实回访督查反馈意见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双胜利”。
 (记者 陶德斌 彭飞 段吉雄 通讯员 肖亮)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