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烨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上要求

让法治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日期: 2020-08-05 08:49:44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 《十堰市 “七五”普法总结验收考核标准》等有关文件,安排2020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烨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工作部署,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守法普法各项工作任务。要围绕中心工作,坚持 “谁执法谁普法”,持续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加大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力度,突出抓好民法典等重点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提升普法宣传的社会效果;抓住 “关键少数”,推动领导干部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切实做好 “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和 “八五”普法科学谋划工作,使全民守法普法成为社会治理的法治基础。要加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创作更多法治文化精品,协同推进区域、基层、行业依法治理,让法治观念更加深入人心。(记者 姜琨)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