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永学在张湾区汉江路街办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

奋力决战决胜 交出满意答卷

日期: 2020-07-11 09:22:43
来源: 十堰日报

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深入包联区域张湾区汉江路街办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卢熹昌参加调研督导。

师永学深入夏家店社区胡家巷、林雅小区,仔细察看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卫生环境和居民生活秩序,并随机询问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感受。大家普遍反映,今年以来,街道地面更干净了,车辆停放更有序了,小区环境更整洁了,邻里之间更和谐了,居民心情更舒畅了。

师永学还走进街边餐馆酒店,调研公筷公勺宣传推广情况。师永学指出,推广使用公筷公勺不是短期应急行为,要推动全体市民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的良好生活习惯,形成文明健康的用餐新风尚。

师永学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地各部门要统筹好 “战疫”“创文”两大战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吃透测评标准,深入查找短板,集中整治问题,补齐漏洞弱项,放大创建效应,确保考核测评得高分、城市形象得提升、人民群众得实惠。(通讯员 王国勇)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