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烨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要求

对标查漏补缺 巩固创建成果

日期: 2020-07-11 09:12:43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深入茅箭区武当路街办路北社区、三桥社区、顾家岗社区等地,调研督导集贸市场环境卫生及经营管理、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改造、志愿服务常态化以及餐饮企业“公勺公筷制”落实情况,慰问创文一线工作人员。

吴烨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上下共同心愿,是今年的必达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深入发动全民参与,全力夺取创文胜利。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查漏补缺,完善基础设施,统筹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和物业管理,持续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创文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培育创文特色项目,创新社区微治理及志愿服务机制,推动志愿服务全民化、标准化、精细化、品牌化、常态化开展。各餐饮企业、单位食堂要把落实 “公筷公勺制”纳入服务规程,加大宣传劝导力度,以餐桌文明推动社会文明。(记者 纪枫波 实习生 程海涵)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