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福利!即日起十堰将对南昌、长沙等10个城市居民实行门票减免优惠

日期: 2021-05-14 09:21:25
来源: 秦楚网

5月13日下午,湖北省“极目楚天 畅游湖北”(南昌)推介会活动在南昌市喜来登酒店举行。活动现场,十堰发布了对南昌、长沙等十座城市的旅游优惠活动。自今年6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凡持本人身份证且身份证上的地址为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北京、天津、长沙、郑州、南昌十座城市的游客,来到十堰77家A级景区,均可享受门票免票或打折的福利。这是自去年我市启动“惠游十堰”活动以来,对全国多地及特殊职业工作的游客放出的又一重磅举措。

去年,所有的A级旅游景区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此外,全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对援鄂医疗队、援堰医护人员、全国公安干警、现役军人、退伍军人终身免费,对全国医护人员、广西居民两年免费。去年一年,在疫情严重影响和门票全免的形势下,全市旅游景区游客接待量同比增加22%,景区综合收入同期增加11%。旅行社接团达到2万余个,团队游客近200万人,省外游客近40%,分别增长10倍、13倍、3倍。

今年以来,我市也陆续推出了多种优惠活动,并在西安、南阳等地举行推介。2021年,市文旅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将给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力争全市旅游业综合收入达到1000亿元,接待国内外游客达到1亿人次。此次对来自十个城市的游客统一优惠便是今年又一大旅游惠民举措。(特派记者 周仑)

<<<此次活动免票或打折景区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4A级景区

3A级景区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