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这条国道道路维修施工全面完工 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日期: 2020-09-18 14:51:05
来源: 秦楚网

经过维修后的路面焕然一新


  9月17日,随着316国道西线维修工作全面完工,道路也恢复正常通行。

  17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维修后的道路路面平整,路肩和路旁排水沟也进行了重新修整,整个路面焕然一新。位于维修路段两端的警示牌也已撤除,车辆可正常通行。据介绍,当天,施工人员共完成最后一段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520米后,该路段维修工作全面完工,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据介绍,本月5日起,市城区公路局开始对316国道西线枣园至太阳坡全长11公里的路面进行中修作业,中修内容包括路面基层病害处置,路面摊铺,路肩修复及排水沟的修复完善等。施工期间,施工路段采取半幅封闭、半幅通行的方式进行交通管制。(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曾峥)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