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至23日 十堰这些片区将停电检修

日期: 2020-09-18 09:38:0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记者从国网十堰供电公司了解到,因线路检修,9月20日至23日,大川镇、人民路等区域部分用户将停电。请沿线市民及早做好准备,供电部门将尽最大可能,减轻检修停电带来的影响。
  国网十堰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些片区的停电时间只是计划停电时间,实际上有提前送电或特殊情况下延期送电、不停电的可能。市民如需了解相关信息,可致电配电抢修电话8806110查询。(记者 吴楠 通讯员 杨波 郝金鑫)
  1、停电区域:大川镇政府沿线
  停电时间:2020年9月20日06时30分至9月20日19时30分
  检修内容:线路检修施工
  影响用户:大川镇政府、大川供电所等二家单位将受停电影响。
  2、停电区域:茅箭陈罗村一组沿线
  停电时间:2020年9月22日08时30分至9月22日18时30分
  检修内容:线路检修施工
  影响用户:陈罗村一组、十堰海卓工贸有限公司等二家单位和行政村将受停电影响。
  3、停电区域:人民路
  停电时间:2020年9月23日08时30分至9月23日20时30分
  检修内容:线路检修施工
  影响用户:人民北路五堰大都会B区、南街居委会五堰大都会1-2号楼、十堰市启众伟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国瑞阳光物业管理集团十堰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将受停电影响。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