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两天 我市局部有阵雨

日期: 2020-09-11 10:12:52
来源: 十堰晚报

   连续多日的晴好天气在9日出现变化,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我市迎来一次降水天气过程。记者昨日下午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双休日我市云量较多,局部地区有阵雨。
  在9日以前,我市一直以晴好天气为主,早晚有点凉,中午有点晒,昼夜温差越来越大。从9日开始,受冷空气的影响,我市出现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也是明显下降。昨日上午,十堰城区出现阵雨,但午后天气转好阳光回归,气温也开始走高,全市最高气温接近30℃。
  气象台助理工程师章登君介绍,11日,我市为多云到晴天,最低气温17℃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12日,我市为多云局部阵雨天气,最低气温19℃左右,最高气温28℃左右;13日,我市为多云有阵雨天气,最低气温19℃左右,最高气温26℃左右。
  从目前天气情况来看,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已经在30℃以下,特别是冷空气造访带来降水的同时,气温也会逐渐下降,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提醒市民要根据天气变化增添衣物。(记者 罗毅)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