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武当山特区召开2021年旅游企业家座谈会

日期: 2021-02-08 10:57:22
来源: 荆楚网

2月1日下午,十堰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召开2021年旅游企业家座谈会。

据了解,本次会议旨在分析当前旅游形势,准确掌握旅游企业发展现状,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谋划武当山“十四五”旅游高质量发展蓝图。

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再接再厉,齐力推动武当山旅游全面发展、快速发展、健康发展,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特区以规划引领全域旅游,以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全域旅游,以市场主体促推全域旅游,以村党支部来落实全域旅游,通过用全域旅游的思路,稳步推进四区建设,统筹推进武当山旅游经济的全面发展。

2021年,武当山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推动中华传统文化园、玄岳大道、剑河大桥、八仙观休闲康养项目、遇真宫金花树武当武术小镇项目、通神沟检察官学院康养项目等11个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通讯员 冯开春 王一波)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