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迎来首个广东包机旅游团,近千游客本月陆续抵堰

日期: 2020-10-15 09:54:16
来源: 十堰广电

 

  10月15日早上,武当山景区山门口一反秋日的寒凉,显得暖意融融。武当山特区文旅局工作人员热情洋溢的迎接广东包机旅游团队的到来,为游客代表、组团社负责人献上鲜花,欢迎100位南粤客人到武当游览观光、休闲养生。这是“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以来,十堰迎来的首个广东包机旅游团队。
 

  本次包机活动是广东肇庆市精彩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联合广东江门日报社、江门广播电视台,共同推出的“问道武当山  探秘野人谷  度假圣水湖”系列旅游活动,十堰亨运观光旅游有限公司负责接待。游客们14日晚抵达十堰,武当山是本次行程的第一站。他们将在十堰度过5天4夜,游览武当山风景区、野人洞旅游区、太和梅花谷、圣水湖度假区、上庸文化博览园等景区。根据活动安排,10月14日是首发包机团队,10月15日至10月31日,每天固定发包机旅游团50人,累计游客人数将达900人。

  自“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以来,十堰各大旅行社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主动加强武汉、陕西、河南、北京市场的业务对接,并拓展宁夏、广东、广西、山东等客源市场。各景区纷纷组建专业团队,确保预约平台运行平稳有序,落实景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市、县两级定期召开视频调度会,加强和市场、公安、交通等部门联动,开展旅游综合执法,维护游客合法权益。截止日前,十堰共迎来261万游客入园,来自银川、桂林、济南、昆明、广州等地的旅游包机20多架次,  全市游客入园人数和省外游客人数位列全省第三。

责任编辑: 李忠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