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小学钱益同学荣获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冠军

日期: 2022-08-11 16:10:52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日,湖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幕。十堰市张湾区阳光小学钱益同学参加男子单打比赛,荣获冠军的好成绩。

湖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是目前省内青少年最高水平的比赛。阳光小学钱益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奋力拼搏,打出了阳光学子不畏强敌、直面挑战、坚定坚韧、奋力拼搏、追求卓越的阳光精神。

钱益自入学以来,在教练老师的带领下得到了全面的发展,在专业技术上刻苦钻研,勤奋训练。在这次比赛中,他充分显示出平时训练有素、熟练灵活的专业技术和较强的战术意识,再加上过硬的心理素质,让他在赛场上游刃有余。夺冠之后,钱益同学激动地说:“感谢我的教练对我的辛勤付出,让我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佳绩!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关心我的人们!”(通讯员 贺小燕)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