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暑期见习团在我市开展实践活动

日期: 2022-08-04 15:14:44
来源: 十堰日报

8月3日,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暑期见习团在我市开展实践活动。

为深入实施“10万名大学生留(回)堰计划”,引导更多知名高校学子走进十堰、认识十堰、了解十堰、留在十堰,经积极争取,2022年北京大学“知行计划”、华中科技大学“星青年”工程落地我市,20余名优秀大学生组团来我市开展暑期实践活动。他们纷纷表示,将利用这次暑期实践机会,充分融入十堰、宣传十堰、服务十堰,为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我市始终把人才作为强市之基、转型之要、活力之源,大力推进招才引智和大学生留(回)堰计划,一大批优秀人才向我市汇聚,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实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截至7月8日,全市共征集大学生岗位3.89万个,初步达成大学生留(回)堰意向2.4余万人。面向全国发布1233家企业14718个大学生岗位招聘信息,组织346家企业在驻市高校就业网站发布6650个岗位招聘信息。面向全国引进硕士、博士及高层次人才1032名,已正式录用357人。(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