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实验学校举行运动场改扩建项目揭牌仪式

日期: 2022-08-03 17:57:3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8月3日上午,茅箭区实验学校运动场改扩建项目揭牌仪式圆满举行。北京市大兴区发改委主任孙洛夫、茅箭区副区长冉瑶函、茅箭区发改局、茅箭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该校校长徐慧明主持。

据了解,本项目是北京市大兴区与茅箭区对口协作项目之一,利用对口援建资金300万元,对中、小学运动场进行改扩建,主要包括中学部内操场改造、铺设含减震垫的悬浮地板3063平方米,改造小学部田径运动场5357平方米,铺装透气型300米塑胶跑道3625平方米,铺装硅PU篮球场2个共1617平方米,铺设含10毫米厚弹性减震垫的人造草坪足球场3883平方米,新增一批配套的体育设施。工期为半年,施工单位、承建单位、监理单位本着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争分夺秒抢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了建设任务。运动场的扩建将为该校90个教学班、5000余名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活动场地,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师生幸福指数。

在全场的鼓掌欢呼中,在众人的见证下,孙洛夫和冉瑶函共同揭下幕布。随后,与会领导深入了解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社团、心理健康教育、工会、双减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讯员 靳书敏)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