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教育局积极开展“学党史”参观学习活动

日期: 2021-03-05 17:26:2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3月4日,茅箭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丹江口官山镇红三军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追寻初心、坚定信念。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高昂、奋进的声音表达了党员干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红三军司令部旧址,通过看图片、观实物、听讲解,回顾了红三军艰苦卓越的奋斗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与思想洗礼。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茅箭区教育局党委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积极组织,通过线上学党史、线下实地参观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和崇高的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为茅箭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实现教育强区贡献力量。(通讯员 郑华 李建恒)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