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小学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1-19 15:37:1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1月16日下午,张湾区阳光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以《坚决打赢收官战·奋力夺取“双胜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员徽章、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基础上,副书记吴永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及精神。
  党员代表王琴、杨姝雯分享《不忘初心 爱岗敬业--做一名拥有幸福感的教师》,教书育人的路还有很长,初心不忘,使命在肩,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必以百倍努力和忠诚砥砺前行,不负芳华。
  校长袁瑞华对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她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除贪欲、守底线,做经济上的清白人;践宗旨、强担当,做作风上的带头人。结合阳光小学的工作实际,班子成员要带头弘扬职业道德,带头履行岗位职责,带头严肃纪律作风,带好队伍。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管好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常怀律己之心,努力作“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通讯员 李丽)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