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开发区中心小学开展巡河护河公益活动

日期: 2020-11-17 16:31:0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清洁河湖环境,守护美丽家园,践行公众参与河流保护与多方共治护水行动,11月13日,西城开发区中心小学举行了“守护美丽犟河,我们在行动”环保公益活动。
  西城开发区中心小学的师生们热情度很高,下午三时携带垃圾钳和垃圾袋到达犟河。活动中,师生们穿着整齐的志愿者服务马甲,有的手拿垃圾钳清理绿道上的垃圾,有的撑起垃圾袋将垃圾装入袋中,配合很默契。就连藏在角落里的果皮碎屑、食品包装袋等废弃物也逃不过学生们的“火眼金睛”;参与活动的学生们也表示回到家会向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倡议参与河湖环境保护,爱护我们身边的环境。
  这次公益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们和沿线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及时清理了垃圾杂物,营造了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环境。(通讯员 刘嘉欣)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